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新莊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臺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基隆青創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屏東青創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臺東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1 前段時間我忙得焦頭爛額,要布置四個車間管道,要做新中標項目的設計方案,還要準備考試。每件事我都想做好,可是越忙越亂。腦子亂糟糟的,愁得睡不著覺,明明沒偷懶,卻什么事也沒做好。 直到跟好友訴苦時,好友提醒我說,“是不是你自己沒協調好工作和生活?”是的,我之所以把生活過得亂七八糟,并不是因為事情有多難,而是我慌了手腳。做方案時想著如何布置管道,畫管道時擔心沒空看書,東一榔頭西一棒子,反而什么都做不好。 認識到錯誤后,我不再慌慌張張瞎忙一通,而是沉下心來,根據任務量合理分配時間,每天按事情的輕重緩急先做個規劃。 按計劃做事,我整個人輕松多了。盡管事情沒有變少,進度卻快了很多,而且合適的節奏讓我覺得充實無比。 這才發現,越是忙碌的時候,越要穩住心態,找到合適的節奏。只有把事情捋清頭緒,才能一步一步解決問題。忙時不慌張,閑時不荒廢,以恰當的節奏穩步前行,就是生活最好的狀態。 2 我也曾經歷過一段無所事事的時光。那時剛進公司,因為經驗不足,領導幾乎不給我安排任務。看著周圍同事盯著電腦畫圖,一版一版改圖,而我自己卻有空刷短視頻、看小說,內心不止一次偷樂:不干活還有工資拿,這種好事簡直是天上掉餡餅。 可日子一天天過去,眼看著就跟同一批進公司的同事們拉開了距離。他們工作逐漸熟練,開始被委以重任,而我還停留在原地,只是偶爾幫忙打雜。 我突然清醒了,天天如坐針氈,擔心自己隨時會被掃地出門。以前總感覺來日方長,發現自己被同齡人遠遠甩在身后才傻了眼:這世上最不會欺騙人的就是時間。我荒廢多少時間,就耽誤了自己多少人生。 記得當時有個同事,每天都會早早來到辦公室學外語。我本以為他做的都是無用功,畢竟生活中用不到,工作上也不涉及。然而有一年公司拓展海外業務,需要派人去談合作項目,正好這個同事既懂專業知識,又會說外語,直接被調去負責跟進項目,薪酬翻了不止一倍。 聽過這樣一句話:人與人之間的差距,往往就是空閑時間拉開的。那些積極給自己充電的人,大多對自己的人生目標格外篤定。他們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升級自己的技能,一旦出現新的機遇,總是更容易抓住。 3 真正智慧的人,都懂得在忙時沖鋒、閑時蓄能。日子每天都不相同,有忙亦有閑,只有找準自己的節奏,才能從容生活。 有些時候我們覺得生活不如意,可能并不是因為世界多么復雜,也不是問題多么棘手,而是我們沒有“因己制宜”,沒能找到合適的節奏。就像一艘在海上行駛的船,過快過慢都不好。快了難以控制,遇到障礙很難避開;慢了隨波逐流,到不了想去的地方。只有找到適宜的速度,才能進退自如。 生活可以匆忙,但不要慌亂;日子可以清閑,但不能荒廢。忙時認真工作,閑時提升自己。生活瞬息萬變,只有穩扎穩打才能攢足砝碼與生活博弈,腳下的路也才會越走越順。 能成事者,并非一定要有經天緯地之才,也無需日日三更起五更眠,以適合自己的節奏篤定前行,也能滿載而歸。 愿我們都能胸有丘壑,步履從容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朋友圈夜宵文案 1、鹽水鴨皮白柔嫩、肥而不膩、香鮮味美,具有香、酥、嫩的特點。 2、秋來霜露滿園東,蘆菔生兒芥生孫。我與何憎同一飽,不知何苦食雞豚。 3、纖手搓來玉色勻,碧油煎出嫩黃深。夜來春睡知輕重,壓扁佳人纏臂金。 4、臭豆腐干是"熱情好客的",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,讓人為謀其面,先文其香。 5、西瓜全身都是寶,西瓜皮炒著當菜吃,瓜瓤可以解渴,清火,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,西瓜全身不全是寶。 6、凈洗鐺,少著水,柴頭罨煙焰不起;待他自熟莫催他,火候足時他自美。黃州好豬肉,價賤如泥土;富者不肯吃,貧者不解煮。早晨起來打兩碗,飽得自家君莫管。 7、蝦肉味道鮮美,回味萬千。尤其是品嘗完龍蝦肉之后,可以湯汁拌飯,美味之極! 8、青青竹筍迎船出,白白紅魚入饌來。 9、初游唐安飯薏米,炊成不減雕胡美。大如莧實白如玉,滑欲流匙香滿屋。 10、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;我飲不盡器,半酣味尤長;偶得酒中趣,空杯亦常持。 11、烤紅薯焦糊糊的,周身滿是草灰,嗅一嗅,香噴的氣味馬上會進入你的五臟六腑,令你"口水直流三千尺"。 12、游客將自己在海上釣起的活魚表面抹上一層醬油麻辣油,放在炭爐上燒烤;然后,邊轉動鐵絲邊灑上少許五香粉,待魚體透油焦黃,香氣四溢,皮脆肉嫩,風味獨特的海鮮燒烤便可入口。 13、揚州鮮筍趁鰣魚,爛煮春風三月初。 14、蘇東坡用其情有獨鐘的竹筍和豬肉一起煮,在一次美食派對上,蘇東坡信手寫下了一首打油詩:“無竹令人俗,無肉使人瘦,不俗又不瘦,竹筍燜豬肉”。 15、云南的特色美食,我是幾乎沒有嘗到過的;有高原胃口退化的原因,還有精神勝利法的原因,等等;現在已想不起那些味道了。也許有些辣,也許有些酸。也許,似是而非。 16、這盤菜五色俱全,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。再看看其它菜,讓我眼花繚亂。 17、秀風景,秀美食,秀工作,秀恩愛,秀孩子。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,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。 18、椒鹽皮皮蝦味道濃郁,香飄四溢,外表干燥酥脆,白里透紅。 19、柑橘是海鹽的特產,橘子皮里面住著一個個金燦燦的小月亮,親熱地住在一所房子里。 20、海綿蛋糕卷口感非常柔軟,綿滑,搭配上淡淡的香橙味道,吃在嘴里有一種幸福的味道。 21、無竹令人俗,無肉使人瘦,不俗又不瘦,竹筍燜豬肉。 22、黑裙魚肉質鮮嫩潔白,脂肪少。食用方法簡單,尤以清蒸更適口,刺少,特別宜于老年人和兒童食用。 23、燒賣里碧綠的顏色,透出蒸熟后薄如紙的面皮,猶如翡翠一般。輕輕地咬上一口,皮一點便破,吃到里面由蝦仁、韭菜和雞蛋制成菜茸,爽口清潤。吃下去后嘴里還充滿蝦仁的香味,真可謂齒頰留香。 24、白菜青鹽糙米飯,瓦壺天水茶。 25、提起溫州,大都與電器之都、財富神話相聯系。在那些飛速經濟發展的光環下,清清的甌江水大概流淌著孩子們幼年全部快樂的記憶,以及那些回蕩在巷口的鹵味、炸魚干的香味,仍然會隨著風,絲絲屢屢的鮮活著吹起,構成我所有關于鄉情的念想。 26、"新津韭黃天下無,色如鵝黃三尺余,東門彘肉更奇絕,肥美不減胡羊酥"“祖國山河無限好,家鄉父老不患貧。淡云出岫刪發何日,也味爭如鄉味醇。”"何時一飽與子同,更煎士茗浮甘菊。 27、東門買彘骨,醢醬點橙薤。蒸雞色如玉版貓頭筍,味抵駝峰牛尾猩。 28、小混沌,個小,皮薄,只要往開水中一撈,就能盛入碗中,吃上一口,好鮮美! 29、這只西瓜又大又圓,像只大皮球,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,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,切開西瓜,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,同時淌出了西瓜汁,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,這時,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,恨不得畢上就咬一口,解解渴。 30、夜半酣酒江月下,美人纖手炙魚頭。 關于美食的搞笑文案 1.我有一顆減肥的心,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。 2.吃飯先喝湯,不用請藥方。 3.天有不測之風云,人有霎時之蛋撻。 4.吃貨的格言: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。 5.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,也不是尿急,而是不安分的靈魂,因為餓了。 6.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,只能說說明我好養。 7.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,可能是累了,可能是病了,最大可能是餓了… 8.曬房曬車曬美食曬恩愛,那都不叫事,有本事中午出去曬太陽。 9.吃貨的思路是好吃你就多吃點,不好吃多少也要吃點。 10.真的非常討厭這個點在朋友圈曬美食的噢,可以曬曬你的美腿嗎 11.聽說夜貓子睡覺前就是應該深夜放毒,曬美食曬高冷的寵物一張正常的自拍一張b的自拍 12.他們不懂吃貨的快樂。 13.品位美食,而不是品位菜單,燒一鍋好菜,也絕不是燒錢。 14.就算宇宙大爆炸,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,吃到胃痛! 15.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,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。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。 16.朋友圈天天都在曬美食~工作這么忙只能曬曬昨兒個的加班餐 17.你總是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,而從來沒有想過我們。 18.對吃貨來說,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。 19.曬娃的,曬房子,曬車的,曬對象的,曬美食的。你說我看著鬧挺不鬧挺,你看我曬這點玩應,曬被子,曬太陽,心情好還能他媽多曬個臉! 20.曾經滄海難為水,魚香肉絲配雞腿。 21.吃貨界的女王,請叫我女王陛下! 22.這盤菜五色俱全,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。再看看其它菜,讓我眼花繚亂。 23.在朋友圈曬美食,曬旅行,曬包包,曬車,然后哭窮,真TMD虛偽。 24.朋友圈里有的曬對象,有的曬娃,有的曬美景,有的曬美食,滿滿的都是幸福。我只能曬太陽,但也很幸福呀! 25.霜余蔬甲淡中甜,春近錄苗嫩不蘞采掇歸來便堪煮,半銖鹽酪不須添 26.看到朋友圈里的人天天曬聚會曬美食,頓覺得好無聊…… 不開心吃美食的文案 1、人生的樂趣在于有知己三兩只,陪你逛街陪你吃美食,陪你忘卻不開心。 2、真的是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,唯一讓我開心的大概是吃美食,可是吃美食也不敢吃,怕胖人間不值得。 3、聽說吃美食可以使人愉悅、聽說買買買可以使人快樂、那為什么我吃完飯剁了手還是不開心呢? 4、不開心嘍,可是又能怎樣,吃美食是這個世界上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事,如果是不胖體質就好了,唉!有胖子的胃卻沒有瘦子的DNA好氣哦! 5、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去逛街溜達購物吃美食,也許真的需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了,可惜還沒有出現。 6、對于我來說遇上不開心的事,哭和逃避解決不了事只會顯得我有多懦弱,只有吃美食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釋放。 7、世界上最大的享受,你認為是什么呢?吃美食、住豪宅、一家和樂? 8、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不開心的時候,吃美食就好了。 9、原來不開心的時候,可以看綜藝,吃美食,“胃滿足了,那么心也會被擠的暖暖的”。 10、不開心時,我覺得吃東西是最能放松的,吃美食能讓我心情變得愉悅。 11、我這個人吧,不讓我吃美食,真的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。 12、吃美食就是我的愛好,開心也是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,我愿意替你吃個遍,哪怕成一個胖子。 13、果然工作就會不開心,不開心就想買東西吃美食,買東西吃美食要錢,沒錢就得工作,工作就會不開心。 14、心里難過最好的療傷辦法就是吃美食,然后忘掉不開心的事,畢竟生活還得繼續前進,加油! 15、不開心了,淘寶,旅游,吃美食,汗蒸都會很容易的得到快樂和滿足,以至于稍微努力一下或者是感情,或者是工作,就認為自己付出了多少似的。 16、吃美食大概成了我最近表達開心或不開心的主要方式,毫無節制。 17、如果一個人在不開心時只用吃美食就可以治愈了,是不是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呢。 18、不管開不開心吃美食的時候心情總是很美麗的。 19、不開心的時候,吃美食是最能彌補受傷的心靈的。 20、女孩百分之八十的不開心吃美食就可以解決,剩下的百分之二十要你也喜歡她才可以。 21、我發現吃美食可以忘記眼前不開心的一切。難道只是因為我是吃貨嗎? 22、要好好的愛自己。不開心了,就去轉轉街,吃美食。取悅自己。 23、最幸福的事情就是,當你不開心的時候,只有好閨蜜會肆無忌憚的帶你去吃美食,還會耐心的聽你不停抱怨! 24、餓肚子的時候,一點也不開心,就算瘦能變漂亮點,我也更喜歡吃飽肚子吃美食讓我來的開心。 25、加班固然是不開心的事,但可以和同事們一起吃美食,還是很happy的啦! 26、也是瘦瘦的精致女孩才有資本在不開心的時候吃美食睡懶覺啊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arrow
arrow

    r87f4pp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